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艾米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酷愛香氛,喜歡用香氣記憶,更愛用香氣作無形的區隔。

香水之於我而言就像無形的外衣,夏日將至,太濃郁的香氣不適合炎炎夏日,如果衣櫥都已經換季了,千萬不要忘記香水也要跟著換季喔! 清爽雅致的香柚或清甜的soda 味香水都很適合悶熱的夏季,我稱之為「香氣自我催眠法」,彷彿利用清清淡淡的香氣告訴大腦其實天氣沒這麼炎熱,聞起來清麗的感覺也相當舒服。

再來就是家中的香氛擺設,推薦檸檬草或薰衣草主導的香氛,因為檸檬草香氣有驅蚊蟲的作用,夏季可是蚊蟲的旺季,我個人還蠻愛這種除了淨化空間香氣之外的功用;薰衣草則是鎮定神經的效果,夏天總讓人心浮氣躁的,薰衣草當然是不二選擇。

艾米已經為香氣換季了,你呢? 換上淡雅的香氣一起迎接夏天吧!




♥ 逛逛法蝶購物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