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公主與法蝶購物網的第一次接觸 

本來是想等週年慶再出擊的……

但看到部落客『櫻桃小女王』的揪團

最後一天還是忍不住滑手了(太便宜了嘛~~~)

 

下單後,客服人員主動與我聯繫2次確認尺寸的細節

親切又專業的態度與親臨法蝶實體店面是一樣讚的!

我想,這麼好的網購經驗,恐怕以後是...買不完了(3條線|||)

 

下單後,過3天就收到了(驚!)



 
拆開後,有一封手稿式的信,裡面分享了法蝶寢具的清洗與保養方式(很實用)

還有這次參加櫻桃小女王團購的粉絲贈品 - Claus Porto歐洲皇家御用香皂50g

質感很好、香味舒服




再來是我的粉紅玫瑰(奔跑飛撲~) - 玫瑰Azomaco印花四件式床組
 

開箱後,迅速進行清洗

寢具我喜歡微晾曬8分乾(不烈日直曬),然後加烘衣紙烘乾

因為1.要省電 2.微晾曬最自然 3.烘過會香軟舒服

 

 

等待清洗的時間,我已經開始想像房間鋪床後的畫面了!
 
法蝶Azomaco
玫瑰印花四件式床組,像草莓雪糕的清涼粉紅色
一定可以淨化我家的3位男士炎炎夏日的汗臭味 (^_^)
 



 
【你也想分享法蝶開箱文嗎?】

敬邀法蝶粉絲分享開箱文與使用照片給法蝶

凡來函者,將奉上『網路店購物金$1500做為稿酬 
【注意事項】
1.來函請附上法蝶購物網登入mail帳號、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2.圖片規格:.jpg檔,至少1MB/每圖至少5~10張高解析照片,並請用『附件』方式提供
3.圖片內容:例.擺放空間遠景 /  空間近景 / 使用合照 / 開箱照 /商品包裝照…等
4.文字字數:至少250字以上
5.法蝶擁有潤飾/編輯/轉載刊登文字與圖片之運用權利
 
投稿信箱:marketing@lafattehome.com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