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從前的我是個熱愛刺激、喜歡冒險、找到時間就到處跑的人。

對當時的我來說,人生就是應該要挑戰極限、體驗與學習不同的事務,以增加自己的膽量與經驗。所以我偶爾會做出對生命可能有危險性的事情,只是覺得這樣才叫做精彩的人生。

當了媽之後我的想法就變了......
精彩的人生對我來說不再重要,尋找刺激冒險或故意去做有危險性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件極度愚蠢、不負責任的行為。
因為身為一個母親,我的生命不再只是對自己負責,也必須為我的小孩負責。

再說,我想活著看他們快樂的長大成人,找一份喜歡的工作,遇到喜歡的人結婚,然後生幾個孫子女讓我玩。

並不是當媽之後會讓人變得貪生怕死,因為我想過,萬一哪天眼看著意外就要發生,我會交出我的生命去換取小孩的。

或許很多人還不知道「為母則強」在說甚麼,但我可以告訴你,當我為人母後,我可是被自己發光燃燒的母愛嚇了一大跳。

原來母親可以為自己的小孩犧牲奉獻到這種程度啊!

P.S媽,我愛妳!先在這裡預祝妳母親節快樂。(哎喲〜我老母不會上網,只好打電話念給她聽了)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