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艾米

Give Mommy a hug and say “I love you”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多身旁的朋友從小姐晉升人妻,接著成為媽媽,親眼見證朋友們在懷孕時期的辛苦,有的甚至併發危急生命的病症,她們都憑著堅強的意志挺過。隨著寶貝們的出生,為了給孩子們最好,平常花錢血拼不手軟的她們開始精打細算,從前一有空就吆喝喝下午茶的貴婦,搖身一變成為孝子,在我們還未有媽媽身分的人看起來這是種犧牲,但問起媽媽們總會聽到令人動人的答案:「等妳有小孩妳就會懂得,為了小孩,一切都值得。」

從前我也懂媽媽的偉大,但現在則驚覺其偉大的程度遠超乎自己的想像;要多偉大的愛才能將人生最寶貴的時間與精力都奉獻給另一個人,從他出生開始便將自己的人生都以他為軸心轉,這真是很無私又極深的愛才能做到。

在亞洲表達親情的方式總是很含蓄,近幾年我喜歡三不五時給媽媽大擁抱,然後說我真的好愛她,一開始她會被我嚇的倒退幾步,漸漸她也習慣回抱然後給我一個開心的微笑,現在總能抱上好一會,彷彿回到兒時,媽媽曾提起從我開始擁抱她的那刻,她才知道我從來沒有走遠,不管生活多麼的忙碌,她在我心裡一直都如孩提時那般重要。 

不論你計劃如何慶祝母親節,不要害羞的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和say “I love you”,向親愛的媽咪表達最直接的愛吧!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