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溝通能讓彼此成長

上個週末是我跟老公認識十四年的周年紀念日,我們卻選在這個時候大吵了一架。
我從來就不是個搞冷戰的人,但這次我是真的氣到不想看到他,也覺得該是用些比較強硬的手段讓他自己好好想一想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所以前所未有的跟他分床睡、冷戰將近一個星期不說話。

結果...........
昨晚我喝醉在浴室裡面跌倒,他緊張的衝進浴室察看,我緊抓住這個打破僵局的機會,開始對他抱怨/哭著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然後像偶像劇般地,他緊緊的抱著啜泣的我說了一大堆肉麻兮兮卻很管用的話語。 

唉呦~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嘛!雖然不是故意在浴室裡跌倒的,但如果沒有趁著他跑進來察看的時候裝出一副弱女子的模樣,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他才會低下頭來跟我道歉說他有多愛我。

今天晚上躺在床上跟他聊天,在心平氣和的氣氛下,我們試著找出冷戰的原因,開始檢討、排練著下次如果遇到相同的事情該要如何面對及處理。

多虧有愛,我們的婚姻才能撐這麼久,但也多虧了良好的溝通,我們讓彼此成長了。

P.S我的專屬審稿大師提醒我「還要多虧了在浴室裡摔的那一跤,讓我們有和好的契機」XD




 
♥ 逛逛法蝶生活館(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