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荳芽 蝴蝶 Carol的美麗花園

假日的早午餐

假日,我通常不為孩子安排任何課程,這是我們的家庭日。家庭日,不趕時間、不追求流行。哪家百貨打折、哪間餐廳得大排長龍的才能吃到,這一切都與我們無關。

家庭日,是家人相處的時間。我們習慣睡到自然醒,起得早時,一起去晨泳;睡得晚了,便在自家庭院備了幾片烤土司、新鮮果醬,再慢磨出幾杯果汁,鋪上美麗的餐巾,擺盆花,便是我們優閒的家庭早午餐。

我也喜歡在假日一早帶著孩子一起晾衣服,傍晚收起有太陽香味的衣服,一件件燙得筆直平整,妥妥當當的收進衣櫃裡

這些尋常的生活點滴,是媽媽在我小時候帶我一一經歷過的最真實的家庭生活。我始終認為這些平常卻難忘的生活經驗,是日後滋養我快樂生活、努力工作的養分來源。

於是,現在,我也帶著我的孩子尋常的這樣過著……





 
♥ 逛逛法蝶生活館(點圖)
  
arrow
arrow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