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溫妮今天來自我反省一下。

最近迷上臉書某個APP遊戲。讀書都沒這麼厲害的我,玩起這個遊戲真的是得心應手、所向無敵,過關解謎的刺激及興奮讓我幾乎無法停止下來。

老實說,一個日理萬機、還有三個小孩要照顧的家庭主婦實在不適合、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在遊戲上。

雖然我很是喜歡玩這個遊戲,但老公及小孩他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沒遊戲玩可能會讓我鬱悶個幾天,但沒老公小孩……我會難過一輩子。

因為知道什麼對我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他們呼喚或需要我的時候,不管是不是快過關、還是正在倒數計時,我一定會認命的停下手邊的遊戲,帶著笑臉去處理一家大小交代的任務及挑戰。

人總是在喜歡的事情上面花時間,常常因為如此忽略了真正對我們很重要的事情。




 ♥ 加入
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