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不管當初兩人是多麼的相愛,相信會白頭到老而結合,但婚姻總是會出現磨合期……爭吵與不愉快接踵而來,所有對未來的美夢都破碎,這真的是非常考智商與EQ的時期。碰到磨合期,我有好幾次在心裡想打爆那個豬頭,行李款一款帶著小孩走,但要走之前總是會先問自己"我愛他嗎?"再問"他愛我嗎?"

如果有一項是否定的答案,我想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提出最好的解決方案,祝福彼此能夠找到那個"對"的人。但我就是知道我老公愛我,我也愛他,只因為彼此愚蠢的自大與驕傲,都想不認輸、拉不下臉……當關係陷入這種局面是很可怕的。

我老公EQ低,所以可能表現的比我更愚蠢。所以想要解決、修復兩個人婚姻,這個責任常常得靠聰明的我來做。而每次當我搬梯子來跟他做溝通時,他也會知道再不爬下來就沒梯子了,兩個人以愛為基礎,同心協力把事情講開來、修復裂痕,磨合期不過就是這樣嘛!

換另外一個人或許會更簡單,新的人相處起來總是新鮮,但等新鮮感過了、時間到了,是否又要再走一遍磨合期?!
光是想到再經歷一次這樣討厭的事情......(嚇)哎呦〜算了,現在這個我磨的很不錯,繼續穿我的破鞋吧!他最合我的腳。

圖:我的舊鞋(2011年攝於義大利某家露天酒吧)





♥ 加入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