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之前,老闆王毅鴻在民生東路上開了一間僅十坪大小的名意都,有別於一般居酒屋以酒水為主,「名意都」主打是擁有日、義、法料理十多年經驗的王老闆自己的創意料理,自開店以來,高朋滿座,近期還在高檔餐廳林立的大直地區開了「大直名意都創意料理」,餐點更加多元化,融合了西日、中、台等料理元素,彷彿在料理上將世界各地的風格完美融合了,呈現一道道美味又新奇的料理。



餐廳內的位子不到20個座位,來用餐之前務必先訂位,簡單雅致的木質裝潢,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料理本身所散發的風采就已讓饕客拜倒。




「名意都」並沒有所謂的制式菜單,晚餐
共有三種價位的套餐: NT500、NT800、NT1,000,如果想要有牛肉料理的話,就一定要選擇NT800的套餐,之後店員會根據客人的預算列出菜色清單,然後再詢問客人是否對菜色清單有任何意見,客人可依自己的喜好稍作調整,是一間非常貼心又客製化的溫馨居酒屋。


 
開胃前菜:「皮蛋泡菜」 ,是「名意都」相當有名的料理,皮蛋搭配上特製的泡菜,相當的美味。


耶誕樹沙拉是「名意都」的鎮店料理之一,共有超過十種蔬果配料一起搭配製作而成,食用時不需攪拌,順著從高的那一層開始往下吃,就會吃到層層的口感與味道,不論是視覺與味覺都非常別緻的一道料理。




對於相當講究食材新鮮度的「名意都」,其生魚片的Q彈滑嫩自然不在話下。


燒烤物是日式居酒屋的靈魂料理,「名意都」的燒烤功夫真不枉其盛名遠播,烤物的外皮烤的酥脆,香氣四溢,肉鮮嫩多汁,火候與時間都拿捏的恰到好處,真的是烤物中的極品。




「名意都」的豬肉選用吃飼榖的豬肉,因此肉質又香又嫩。


飲食要均衡,「名意都」也提供一般的炒青菜讓客人們的味蕾與腸胃都能均衡一下。


( 撰文/ 法蝶客座總編 艾米)


 名意都居酒屋
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2-3號
電話:02-2501-8983
營業時間: 18:00 開始營業
無用餐時間限制






前進法蝶LaFatt'e官方網站 (點圖)
  



arrow
arrow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