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3  

從之前盧小蜜揪的2次團開始結下不解之緣,第一次是緹花系列,當初的感覺是~夭壽貴的

第二次是印花系列,感覺上有心動了,不過升火的花色,很快就被買完了...

陸陸續續看了法蝶生活館的每日限時優惠~終於讓我下手了(...苦主還不知道價錢....悄悄刷!!)

DSC_0194

敗家:Azomaco印花四件式床組+Chlories水鳥羽毛冬被(6*7)
雖不是心中第一選擇(價錢果然是我心頭痛阿...),但這個花色還不錯ㄚ
(
催眠...對對不錯不錯...)

DSC_0196

寄來的Azomaco印花四件式床組真的是很~迷你

跟以前買的阿媽棉被那種袋子裝的很不一樣,

打開--先摸了一下質感,嗯~100%金埃及精梳棉果然不一樣,摸起來就是滑順(~接下來要接柔亮亮閃閃動人嗎?!)
最主要他是500織紗,跟原本的寢具比起來,布是要比較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未命名  

看我家寶貝與可愛馬上撲了上去

插播花絮:臭小子又搗蛋了...

因為有修改成床包,所以先試裝,還沒裝被胎的感覺是這樣...

等過了幾天,整組寢具洗過後,裝上被胎Chlories水鳥羽毛冬被(6*7)
話說,下單前我還打電話問了客服一個問題~
Chlories
水鳥羽毛冬被在南部蓋起來會不會太熱= = 

DSC_0004

貼心的設計:被胎跟被套可以綁好固定,這樣一個仁也可以輕鬆裝棉被

 

DSC_0008

 

..哈..裝上被胎後

 

等哪天~(法蝶我等你阿...)再來個殺千刀的折扣,讓我買一組給自己嘛....

 

 

 

【你也想分享法蝶開箱文嗎?】

 

敬邀法蝶粉絲分享開箱文與使用照片給法蝶
凡來函者,將奉上『網路店購物金$1500』做為稿酬 

 

【注意事項】
1.來函請附上法蝶購物網登入mail帳號、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2.圖片規格:.jpg檔,至少1MB/每圖至少5~10張高解析照片,並請用『附件』方式提供
3.圖片內容:例.擺放空間遠景 /  空間近景 / 使用合照 / 開箱照 /商品包裝照…等
4.文字字數:至少250字以上
5.法蝶擁有潤飾/編輯/轉載刊登文字與圖片之運用權利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