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1

法蝶。多麼值得紀念的一個品牌!

這正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入手的寢具品牌,洗不壞洗不爛,數十年來依舊如新的品牌。

page02

看到法蝶的品質保證,純美國棉(金埃及長纖精梳棉),通過所有的安全檢測(這可是我購買重點阿!!),

在在的呼喚著:選我!選我!選我!

話說,本想趁週年慶滿千送百活動購物,卻急著在網路下單 .........
實在是因為逛到法蝶官網時看到的線上優惠價格,讓人血脈噴張!

每年遇上母親節以及週年慶,都是添購寢具的好時機,
法蝶也不例外,會在此等時刻祭出各項優惠價格。
但是被我看上的這一組 .. 其價格之優惠,竟然比我十幾年前在百貨專櫃購買時的入門價格還要低!

這 ............. 實在賭不起是否百貨專櫃會不會有一樣的優惠價,
也等不及法蝶官網的週年慶活動,老話一句:先搶先贏!!!

雙人床組4件組。

page03

法蝶除了布料品質優良之外,其花色設計也都非常令人讚賞。

老實說,這次挑選只以價格考慮,花色並未列入參考。
因為打開商品頁面,每一款我都喜歡我都想要,隨便給我來一床都好!

不過收到實品後,不禁打從心裡開心的笑了出來 ..
這組的印花比官網上的照片還要美麗精緻,
即使我自己再行拍攝,也沒把他真正的美麗完全展現出來。

page06

她,眞的好美阿!

柔和細緻的印染,看的直叫人心花怒放。
素色的床包顏色是香檳色,
枕套與被套則是花色與此香檳色各一面。

page09

另外格外驚喜的是這床包的鬆緊帶。
整件床包逢滿了鬆緊帶,與之前只有4個角落有鬆緊帶的相比真的更加好用。

整件都有鬆緊帶的床包,使用後更為平整,且不易脫落。

page11

漂亮的枕頭套,很有讓人放鬆的用途。

看著看著,睡意不斷上升 ............. 今晚肯定能有好眠。

page13

被套在前與後還加入了精緻的小細節,讓整體更加高級有質感。

我喜歡這被套採用的隱藏式拉鍊,使用方便,更能保護裡面的棉被不會沾染髒汙。

隱藏的拉鍊不會傷害的肌膚,亦能保持美觀,是我最愛的設計之ㄧ。

所有織品中的縫線都非常的細緻,不仔細檢查還真看不到。

由於使用的是長纖精梳棉(精梳狀儀器織布),所以不易起毛球。
看我用了十幾年的那床,真的是半粒毛球都沒有。

page15

高級印染技術,使得美麗的印花能永保如新。

事實上,上面的照片我是先用洗衣機洗過一次才能來使用並且拍照,

可以看出花色並無任何影響。

 

 

【你也想分享法蝶開箱文嗎?】

敬邀法蝶粉絲分享開箱文與使用照片給法蝶

凡來函者,將奉上『網路店購物金$1500』做為稿酬 
【注意事項】
1.來函請附上法蝶購物網登入mail帳號、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2.圖片規格:.jpg檔,至少1MB/每圖至少5~10張高解析照片,並請用『附件』方式提供
3.圖片內容:例.擺放空間遠景 /  空間近景 / 使用合照 / 開箱照 /商品包裝照…等
4.文字字數:至少250字以上
5.法蝶擁有潤飾/編輯/轉載刊登文字與圖片之運用權利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