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許育華

「讀雜誌」
每每被問到我的日常讀物,日本雜誌《Casa Brutus》總是榜上有名,這也是家中堆疊最高的收藏之一。《Casa Brutus》以設計為主軸,談建築、談文化、談家具與生活物件設計,也談美食,在生活美學成熟到已成國家性格的日本,《Casa Brutus》頁面裡俯拾皆是好看的畫面、充滿美感的生活靈感。

身為一個雜誌編輯,我也非常佩服《Casa Brutus》裡編輯群-我的同業們-的收集功力,他們總能鉅細靡遺、無限延伸地談論一個主題,無論是「東京之旅」、「2013設計排行榜」或是「義大利料理」「文具迷」…..這樣的題目,都能一再再地舉一反三,充滿知識性與資訊性,好像為我們做好了功課,消化後再美美地呈現給讀者。
我身邊幾乎每個人都讀《Casa Brutus》,不只是因為我們是雜誌人的關係,更多是我眼裡很過日子、很會穿衣、經常旅行….的那些品味人們。閱讀這本雜誌,已經變成一種生活必需。




♥ 逛逛法蝶購物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