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母親節不只一天

每個叫「媽媽」的女人懷胎將近十個月把我們生下來,不管她後面選擇當職業婦女或者全職媽媽,都是帶著對小孩的愛與期望,含辛茹苦將我們拉拔大。


對我而言,對母親的感恩及愛應該時時放在心中,不該只有母親節才想到要對媽媽好,母親節其實可以天天過。

媽媽其實很容易被兒女討好,根本不需要花錢送禮或吃大餐。因為媽媽對子女毫無所求,只希望子女平安健康,所以就算是一點微小的表示都能讓媽媽深受感動


我還記得那天,兩歲大的芒果在外面玩耍,突然興沖沖的跑進屋子裡找我。他把手放到我面前,打開小手.......那是一朵已經被他自己捏爛的野花。
然後他接著對我說:「媽媽,送妳!」

就這樣,我被這朵爛掉的小野花感動到哭了,因為那是我兒子送我的第一朵花。

P.S而且搞不好送錯禮還會被媽媽念「浪費錢」(我就認識幾個被念的)





♥ 逛逛法蝶購物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