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我很乖,很聽話

小時候每當母親節或是我媽生日快要到了,我習慣先問她「媽〜母親節(或生日)快到了,你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只要你乖乖聽話就好!」我媽每一次都給我這個答案.....

漸漸長大懂事後,每想到這件事都很想問我媽「喴!小時候我到底有多麼不聽話啊?」
結果換我當媽媽之後,妮妮跟芒果一次在母親節或是我生日前跑來問我「媽媽,母親節快到了(妳的生日快到了),你有沒有想要我送妳什麼禮物?」

「只要你們乖乖聽話就好!」我想也沒想就說出這答案。

講完後,我非常驚訝自己怎麼會原封不動的說出當初我媽的答案。

妮妮和芒果平常其實還算乖,也很聽話,而我對他們的付出是完全無私的,根本沒有想過說要從他們身上得到任何回報,我只要他們能乖乖聽話當個貼心的小孩就很欣慰了。

謎底解開!原來,不是我小時候不乖不聽話!

P.S唉呦~我媽每次說不要禮物,結果還不是接受我按摩半個小時的勞力服務。
P.SS唉呦~我說不用送禮物,但每次妮妮跟芒果還是會送卡片或塗鴉什麼的.......

圖:妮妮/芒果/餅乾與公婆家的小狗合影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