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珍惜你所擁有的每一刻,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我們常會忘記了自己所擁有的、該珍惜的,不小心就把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鳥事上面,譬如:花時間生某人的氣/花時間為某件事情難過。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反應,但問題是“你到底要氣多久?要難過多久?”

我喜歡對生命/生活有建設性的事、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學習、聽音樂、看書、做善事,這些看起來都是挺有意義的事情,但像我這樣日理萬機的家庭主婦,根本沒有這麼多的悠閒時間。所以我只求做好最基本的,那就是『吃、喝、拉、睡』。

吔!千萬不要給我那不以為然的表情,這些可是每個人每天都必須得做的事。

“吃的好/喝的好”使人心情愉快。
“拉的好”代表身體消化代謝不錯、身體健康,值得高興。
“睡的好”精神充沛,每一天起床都是新的開始。

只要每天都顧好『吃喝拉睡』這四點,我就會有無限的正面能量,帶著微笑及幽默感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戰、解決各種難題。

講這麼多廢話,其實我只是想分享『想快樂的過每一天很簡單,難只難在你看待事情的角度』。
共勉之!





♥ 加入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