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全能的神奇玩具

帶小朋友逛玩具店,有的玩具會發光\有的會唱歌說話\有的能跳會動...
小朋友總會被琳瑯滿目的玩具所吸引,東玩一下、西碰ㄧ個,每個都想買回家......

我很清楚那些精挑細選、開心買回家的玩具,60%沒過多久就會被打入冷宮(進入玩具收納箱,大型玩具擺在某處當裝置藝術),有30%會毀損,剩下的10%是某天小朋友發現不再喜歡了。

想想,玩具的最大功能是甚麼呢?
就是陪伴小孩成長,為他們帶來歡樂或讓他們從遊戲中學到什麼。

所有玩具能做的,除了不會發光以外,父母幾乎都做的到。(你要綁燈泡在身上我也不反對啦!)

可是有兩樣東西卻是玩具無法做到的......那就是為小孩帶來溫暖與關愛。

如果你看過任何玩具會抱著小孩親吻他,並對他說「我愛你」的,或是當他難過受傷會馬上跳出來為他擦藥並拭去淚水的,請告訴我,我想買一個。

與其花大把的鈔票為小孩買玩具,不如多花點時間陪他玩、陪他唱歌、跳舞......。

對小孩來說,全世界最無可取代的神奇玩具是「父母」。





♥ 加入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