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溫妮

婚姻及家庭是需要靠“時間"來維持的。

我願意花心思與時間為老公煮一頓他愛吃的料理;老公下班回家後喜歡找點時間陪我聊聊天、說說笑話、幫我做家事;一家人每天晚上會在同一時間上桌吃飯;我肯利用時間瞭解小孩的想法、陪他們玩耍、老公察看他們的課業;每晚睡前用幾分鐘的時間跟小孩撒嬌,對他們說我有多麼愛他;在小孩上床睡覺後,夫妻兩人肯花點時間......(這還要我仔細明說嗎?)

上面所說的是花時間陪伴家人與伴侶,但不只是這樣,也要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為了讓老公賞心悅目、讓自己美貌常駐、維持體型、掌握時事、充實腦裡的內容物、不要跟外界脫節……我偶而會買新衣服配件、三不五時化一點妝;每個晚上花時間磨腳皮、擦保養品、做仰臥起坐;找時間閱讀文章及新聞;抽出時間跟朋友吃飯聊天。

想要幸福美滿的婚姻及家庭,完全跟你願意投資在家人與自己身上的時間成正比。共勉之!





♥ 加入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