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FB專欄作家』艾米

這個想法從好久以前開始,艾米對戴戒指沒有特別喜好跟迷思,對於用戒指將彼此套牢的說法一直覺得世俗的觀感遠大於象徵的意義,即便現在有手機了,我還是每天都戴錶。

後來隨著年紀增長,迷上作工精緻的錶,也越來越賦予錶對我的意義,於是,我不再買獨自配戴的長戴型錶。因為我決定將左手睕空著,就如同無名指的意義,等待有一天,有人能為它套上幸福的外衣。

為什麼是錶?? 不下八百個人問過我,謎底是:

" Watching with you "

戴上你送我的錶,代表我們開始過一樣的時間,接下來的日子watching with you,和你一起過著..看著...

這就是我賦予的意義,也深深覺得這更具有一起過日子一起幸福...spend our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的涵義。

當然,我有相當鍾情的錶,很巧的和我最愛的音樂家 " 蕭邦 " 同名,下星期再來介紹給大家嚕!





♥ 加入法蝶LaFatt'e粉絲團(點圖)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