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11年10月開幕,Caldo 是義大利文,意思是溫暖。

Caldo Cafe 位於東區的巷弄內,Logo是由知名插畫家林怡芬所設計,店內裝潢相當簡單,不像一般東區咖啡館常使用很繁複的佈置,整體環境乾淨舒適。為了能夠呈現飯店等級的歐式甜點給顧客,老闆與甜點師傅還專程前往澳門與甜點達人學藝,而這也使得 Caldo Cafe 的甜點好評不斷。 


介紹兩道經典甜點: 膨脹鬆軟的舒芙蕾、優雅爆漿的熔岩巧克力。

 舒芙蕾
Souffle

這道甜點是現點現做,從打發蛋白開始,每一道製作過程都不馬虎,因此來Caldo Cafe 享用舒芙蕾要有耐心等待的準備,約30分鐘左右,還冒著煙剛烤好的舒芙蕾就端上桌嚕! 澎鬆的外皮,砂糖外層脆脆的口感,內餡又軟又綿密,每挖一口都有濃郁的香味飄散開來,實在是極品。




 熔岩巧克力

Caldo Cafe 的熔岩巧克力是用58%與70%可可含量的巧克力製成,用料相當的實在。一樣呼應著Caldo = 溫暖,熔岩巧克力也是冒著煙上桌的喔!  外皮烤的酥鬆,內餡濕潤軟綿,真的是美味極了。




Caldo Cafe 另一個主打就是費工夫的冰滴咖啡,咖啡是前一天開始滴、隔天才能販售,據店員透露第一天剛滴出來的咖啡比較苦,第二天味道才會圓潤,而一天滴出的咖啡量約能販售10~15 杯的冰滴咖啡或冰滴歐蕾,Caldo Cafe 的咖啡從咖啡豆的嚴選至製作過程可說是非常的講究與珍貴。

▼伯爵冰奶茶


想在繁忙的台北城市休息一下感受【溫暖】嗎? 下次經過東區時,不仿到Caldo Cafe 坐坐,好好體會一下來自甜點與咖啡的溫暖與滿足感吧! (撰文/ 法蝶客座總編 艾米)


 咖朵 Caldo Cafe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31-8023





前進法蝶LaFatt'e官方網站 (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