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bmp  

一直以來,對於寢具的要求向來不是我會特別放在心上的一件事
總覺得只要花色能和房間搭配就不算太差
至於材質的來源,我也從來沒認真搞懂精梳棉與一般綿的差異
更別說布料還分所謂織紗數的不同,完完全全是一個寢具的門外漢啊~
而會接觸到"法蝶"這個品牌,其實道理無非是
...
在下我是一個會注意各大部落客動態的小小粉絲ㄇㄟ

法蝶少奶奶"貝姬"當然也是我不忘follow的指標性人物囉~
說到"法蝶"這個品牌,是1972年就開始成立,並致力於『美』的事物上,截至今日已40個年頭
今日的"法蝶"更將累積了多年的經驗,以全新的面貌登場
我也是在看到品牌的故事之後,決定好好的對自己的寢具作一番檢視
當務之急...沒錯!就是趕緊上網訂一套"法蝶"的寢具來感受一下

圖2.bmp  

 

說到這....我不得不佩服"法蝶"工作人員的效率

不過短短兩天的時間,我就接到新竹貨運物流配送的電話

 

雖說網頁上標榜五日內即可到貨已經夠讓我驚嘆的,但事實上....更加迅速~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立刻替我的愛床換上新衣裳

圖3.bmp  圖4.bmp  

圖5.bmp  

 

馬上著手打開包裝檢視著我的戰利品,Azomaco印花四件式床組-A199雙人平單加大被單組
觸感果真是沒話說的舒適,花色也是Mr. S可接受的復古花紋
當時購買還有優惠價呢~美魔女媽咪部落客Audrey粉絲專屬優惠

(是啦~我也有follow這位美魔女媽媽)
我簡單的擷取一下法蝶網頁對於我購買這套寢具的介紹

 

圖6.bmp  圖7.bmp  

圖8.bmp 圖9.bmp  

 

基本上,官網的介紹已經非常詳盡了
我還是雞婆一點的重複一下我對精梳棉作的功課
一般未處理的棉纖維含有許多雜質,纖維也長短不一,所以可用精梳機將雜質除掉
因為精梳過程中,約有四分之一的短纖維會被清除

所以相當消耗成本,故精梳紗寢具的價格較為昂貴

精梳棉紗製成的織物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

經多次洗滌不易起毛球,不易掉棉絮
棉質的好壞取決於生產地

目前世界知名棉種包括:美國棉、大陸棉、印度棉、埃及棉與匈牙利棉等
其中以埃及棉等級最高,因為埃及氣候與溼度最能夠造就大朵棉花

棉花越大,就越能夠抽出較長的棉線
這樣的棉線織成的棉布不但韌性高,並且具有高度的吸水性

而法蝶的寢具正是使用來自埃及的精梳棉喔~看看我們家的達菲躺的多開心啊!

圖10.bmp  

 

近距離的拍攝一張明顯的花紋照,是不是很典雅呢!配色也非常的協調
重點是...我購買的這套寢具所使用的為平織法
 
主要影響寢具的柔軟度以及防皺性,又分為提花織法、色織法、斜織法和平織法
提花的織法結構最複雜,但圖形立體變化最多最美觀
而色織法的圖形多半是呈現幾何圖案
接著斜織法呈斜紋狀,觸感較柔軟
平織法則呈十字紋,布料較不易皺但也較硬
當初就是看到官網上介紹不易起毛球而決定選擇它

圖11.bmp  

圖12.bmp  

 

原本較復古的房間,也因為新成員的加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果然是和我的藕灰色系牆面與窗簾互相呼應,極美!

 

有興趣的朋友也趕緊上官網挑選一套寢具來犒賞自己喔~

  


 

【你也想分享法蝶開箱文嗎?

敬邀法蝶粉絲分享開箱文與使用照片給法蝶
凡來函者,將奉上『網路店購物金$1500做為稿酬 

【注意事項】 

1.來函請附上法蝶購物網登入mail帳號、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2.圖片規格:.jpg,至少1MB/每圖,至少10張以上高解析照片,請用『附件』方式提供 

 3.圖片內容:.擺放空間遠景/擺放空間近景/使用者合照/開箱照/外包裝照/細節特色特寫 

不同拍攝角度、景頭距離遠近或使用者與商品互動的體驗過程照片 

4.文字字數:至少300字以上 

5.文字內容: 

  • 購買動機、購買品項、購買來源 (網路店/百貨專櫃/直營門市)
  • 使用心得 (視覺/觸覺/嗅覺/清潔/收納等感官體驗)
  • 使用時機 (春夏涼被或秋冬暖被/婚嫁送禮等季節節慶需求或個人喜好) 

6.法蝶擁有潤飾/編輯/轉載刊登文字與圖片之運用權利 

7.若投稿不符上述規定,恕不另行通知退稿或保證刊登於法蝶粉絲團或部落格 

8.法蝶保留調整、修改、取消本投稿活動之權利 

投稿信箱

marketing@lafattehome.com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