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0.JPG   

圖3.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abyss的毛巾,平常用的浴巾也不過500元一條,買abyss之前真的思考好久。我是個非常愛換毛巾的人,所以毛巾是很兇的消耗品,高單價的產品一定要查清楚,才決定購買。所以一次買了六套~

 

圖5.jpg    

還送了一盒很愛的culti香氛禮盒~

自從愛上culti之後,幾乎天天都會瀏覽法蝶官網。除了免運之外,寄件速度也蠻快的,

客服小姐服務又好。

 

 

圖1.JPG    

這次收到了好大一箱,一收到的時候,媽媽說:你又買了什麼,也太大箱了吧!

我就笑笑的把箱子在客廳拆開囉~

圖2.JPG    

abyss讓我真正決定購買的主要原因,就是揪團活動下標組數瘋狂的飆升,當下的反應是:真的這麼好用嗎?又重新爬文一次,我爬文非常認真,總會把每篇有寫到abyss的文章.知識家的發問.新聞.討論版等。

abyss毛巾-02-new.jpg 

 

大家喜歡abyss的原因不外乎材質、保養方式以及繽紛的顏色上~

先來說說顏色~竟然高達50色,看了官網的色彩總表,每色都好喜歡。由於居住地較遠,

無法到實體店面看顏色,所以就請客服小姐一起選購。果然客服小姐眼光很好呢,

粉色和紫色真的好夢幻~

圖8.JPG   

 

abyss最大的特色就是:純天然的染料印染而成,用最頂級的埃及棉,杜拜帆船飯店也使用

這款來自葡萄牙的毛巾呢。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無緣踏入杜拜帆船飯店,那也在家當個偽公主吧!

 

話說,金埃及棉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棉花品種,不但質地細緻且耐用,一般金埃及棉

都是拿來做頂級寢具,拿來做毛巾真的非常奢華呢!當然,價格不菲啊!

 

由於手邊有法蝶的無撚紗毛巾,就拿來比較一下,很明顯看得出來abyss的纖維較長,

兩款的纖維都做得很密,車工精細也很細軟,吸水力也都很優秀!

 

 

圖6.JPG    

不過我比較喜歡abyss多些,除了材質好.觸感好,繽紛的顏色更有療癒作用

在洗澡後擦拭身體不會像普通浴巾留下一些水氣,尤其是溼髮擦拭,效果特別明顯

 

圖9.JPG     

 

之前爬文的時候,一直疑惑這麼高檔的毛巾,該怎樣保養?

我這麼隨性的人,又要送洗的話就算了吧!結果丟進洗衣機就可以了耶!

哈哈太方便拉!只是不要使用漂白劑,毛巾的標籤上也都有寫喲~

實在是太適合懶人的我了!

 

 

 


 

【你也想分享法蝶開箱文嗎?

敬邀法蝶粉絲分享開箱文與使用照片給法蝶
凡來函者,將奉上『網路店購物金$1500做為稿酬 

【注意事項】 

1.來函請附上法蝶購物網登入mail帳號、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2.圖片規格:.jpg,至少1MB/每圖,至少10張以上高解析照片,請用『附件』方式提供 

 3.圖片內容:.擺放空間遠景/擺放空間近景/使用者合照/開箱照/外包裝照/細節特色特寫 

不同拍攝角度、景頭距離遠近或使用者與商品互動的體驗過程照片 

4.文字字數:至少300字以上 

5.文字內容: 

  • 購買動機、購買品項、購買來源 (網路店/百貨專櫃/直營門市)
  • 使用心得 (視覺/觸覺/嗅覺/清潔/收納等感官體驗)
  • 使用時機 (春夏涼被或秋冬暖被/婚嫁送禮等季節節慶需求或個人喜好) 

6.法蝶擁有潤飾/編輯/轉載刊登文字與圖片之運用權利 

7.若投稿不符上述規定,恕不另行通知退稿或保證刊登於法蝶粉絲團或部落格 

8.法蝶保留調整、修改、取消本投稿活動之權利 

投稿信箱

marketing@lafattehome.com

 

 

 

♥ 參觀法蝶LaFatt'e購物網(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atte 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